白舟

航母天雷滚滚。
别问,问就是想打死当年拿白大将军姑娘的名儿改圈名的自己:)

倾盖如故 伪repo
本子到啦~
蛋挞太太的文字可以轻易地刻画出一个世界,少年间的温暖鲜活,梦想的生动璀璨,偶尔看见前辈在路途上依稀的微笑...那些路途,仿佛真的跟他一同走过。
这篇文和我度过了整个高三下半年,在许多个感觉撑不下去的中午和晚上给予我光芒。看着他们在文字里嘻笑怒骂,却稳定扎实地在贫瘠的现实中前进,并在那里真地如约建出一片王国。
(还顺带帮我治愈了了懒惰,明显治疗了拖延症,大家真的不来一本嘛www)
那是黑暗中的现实理想主义的光束。
“前辈,下一次,场上见。”
那么向前走的人呐,战法的傲骨和坚韧,被这师徒俩诠释了个彻底。
如今,在现在这个忙得要命却一次又一次辜负师兄师姐的期待、自己开始怀疑起自己,甚至考虑要不要坚持下去的时候,收到了这个本子,也是蛋挞太太和小队长给我的又一次支持吧,感恩。
所以珍而重之地收了起来,承诺等我完成了我所应当做的,将翻开这本书,再次走入这个世界。
那时候,见到小队长,见到我所珍爱的新嘉世们的时候,也终于可有资格说一句 我没有辜负粉籍哦 了吧。

想要照出 你的眼里有万千星辰 的感觉,但是最后果然连  说一不二 太太原图的十分之一的美好都拍不出来...orz
最后一句话,送给小队长。
『你是星辰上降下的火,点亮浓稠窒息的黑夜,破开笼于暗雾的前方。』

爪机召唤无力Q_Q祝本子大麦,太太一切顺利w爱蛋挞太太(努力告白式比心)

评论(11)

热度(16)